凮仩羽

⚠️博爱党,佛系党,杂食党,风格可能不适合洁癖的朋友。
⚠️喜欢的东西比较杂,可以不用关注我~
⚠️为了作品完整性+自己的倔强,以后的作品都不会做避雷处理了,请谅解,如果看到雷的可以直接关掉,不需要告知我🙏。
wb名、爱发电名与lof名相同。
【混沌中立派】
欢迎互动留言!

【修帝/修释】狂(ABO+DS)(16)

(16)

阿修罗一夜未眠。

身边的帝释天像是在不断做着噩梦,睡得很不安稳,口中不断呢喃着什么,眼泪沾湿了垫着的枕头。

“帝释天……我在这里。”

阿修罗像是哄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孩子,将帝释天搂入怀中,轻轻抚摸着他的头。

帝释天终于睡得安稳了一些,呜咽着将身体靠得更近一些。

印象中帝释天从未有过如此无助的样子,再次相遇之后,他总是用一种疯狂的姿态将真正的自己隐藏在其中。

五年,可以让一个人改变得如此彻底吗?

阿修罗不知道答案。

或许在帝释天眼中,如今的自己也已经变成另一副样子。

天边逐渐泛红,六点一到,帝释天就像被上了发条的闹钟一样准时睁开了眼。

帝释天挣扎着坐起身,不断大口喘息着,紧捂住嘴,因为过呼吸而全身发抖。

“帝释天?怎么了?”阿修罗想要安抚他的情绪,却发现帝释天根本听不见他的声音。

“帝释天!看·着·我·!”

阿修罗没有办法,只能强制让帝释天转移注意力。

“呼……唔……”

帝释天的身体不受控制地转向他,症状却并没有减轻。

生理性的眼泪不断从眼角流下,消失在金色的发丝中。

阿修罗索性掰开帝释天捂住嘴的手,扶着他的后脑,舌头强行撬开他的嘴,帮他平复呼吸。

两个人的舌头交缠在一起,翻搅着口腔,帝释天的呼吸终于逐渐平复下来。

“哼……唔……”

阿修罗松开帝释天,一滴滴血顺着分开的舌尖落下。

“对不起……阿修罗……”帝释天有些无措地掰开阿修罗的嘴,看向他被自己咬出血的舌头。

“疼不疼?”

未等阿修罗回复,他便再次吻了上去,轻轻吮吸起阿修罗的舌头。

阿修罗揽住他的腰身,两人的呼吸逐渐急促起来。

正在这时,敲门声响起。

“boss,医院说要办一下手续……”

过了好一会儿,阿修罗才打开门。

“知道了,我马上过去。”

迦楼罗看向嘴唇又红又润,还带着一丝血迹的上司,开始后悔刚才敲门的举动。

阿修罗去办手续,他便继续守在门口,顺便琢磨刚才那件事会不会让上司把自己加在暗杀名单中。

离开医院时,帝释天不愿意坐在轮椅上,执意让阿修罗抱着他离开。

在众小弟低下头大气不敢喘的氛围里,帝释天轻飘飘地开了口:“昨天真是抱歉,我以为你们是坏人……”

其他人不敢开口,迦楼罗只好硬着头皮干笑着回复道:“也怪我们昨天没有提前解释,误会解开就好。”

“让你费心了。”帝释天看向迦楼罗,特意强调了费心两个字。

迦楼罗感到一阵恶寒,不由得打了个寒战。

原来自己被加入的不是上司的暗杀名单,而是眼前这位美人omega的暗杀名单里……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