凮仩羽

⚠️博爱党,佛系党,杂食党,风格可能不适合洁癖的朋友。
⚠️喜欢的东西比较杂,可以不用关注我~
⚠️为了作品完整性+自己的倔强,以后的作品都不会做避雷处理了,请谅解,如果看到雷的可以直接关掉,不需要告知我🙏。
wb名、爱发电名与lof名相同。
【混沌中立派】
欢迎互动留言!

【修帝/修释】狂(ABO+DS)(17)

(17)

帝释天伸出手,狠狠压向被纱布包裹的伤口。

“唔……”

白色的纱布逐渐泛红,从中心晕染开绯色的雾。

“帝释天!你在做什么?”

端着一碗莲子羹的阿修罗一进门就看见帝释天正在折磨自己的伤处。

“阿修罗……你没有出去啊?”帝释天收了手,摆出一副抱歉的姿态。“我以为它快好了……可是又裂开了……”

“你这么弄怕是永远都好不了。”

“永远好不了的话,阿修罗是不是就会永远陪着我了?”

“说什么疯话。”阿修罗叹了口气,将莲子羹放到床头柜上,帮他重新包扎伤口,然后继续说道。“我出去有事,你好好修养。”

帝释天微笑着。“什么时候回来?”

“今晚……不回来。”

阿修罗看向帝释天凝固了的笑容,补充道:“我会尽量明早回来。”

帝释天继续笑着。“阿修罗不用担心我,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阿修罗有些狐疑地看了他好一会儿,最终收回了视线。

听到房门关上的声音,帝释天收起了笑容,眼神再次变回对什么都没有兴趣一般的冰冷样子。

手机不断闪烁着,帝释天点开消息,里面是一条又一条令人窒息的催促。

“不要忘记后天的晚会。”

“明天就是日子了,你在哪里?不要忘记答应过我的事。”

“如果你今晚不出现的话……你知道后果。”

息屏的手机中倒映出帝释天的脸,没有喜与悲,像一尊没有感情的雕像。

他走下床,被小腿传来的疼痛绊了一下,摔到地上。

只得打开床头柜的抽屉,从中拿出止痛药,就着莲子羹塞了一把进入嘴里。

过了一会儿,药似是起效了,帝释天扶着床慢慢站起来。

“对不起……阿修罗。”

帝释天换好衣服,抽屉中剩下的几板止痛药与抑制剂都被他塞进口袋里,出了门。

偌大的别墅冰冷无比,帝释天一言不发,穿上准备好的精致礼服,像是一具人偶。

脖子上戴着一个皮制的黑色粗项圈,遮挡住伤痕的同时也向别人告知着自己omega的身份。

他扯了扯项圈,发觉不适感并不会因为调整位置而消失,便放下了手,不再管它。

帝释天很讨厌omega项圈这种东西,它就像是一道锁链,把他捆在omega这个身份里。

“有人说omega颈圈是为了omega好,戴上了它,就不会担心别人标记自己。阿修罗也这么认为吗?”高中的帝释天躺在医务室的床上,刚打过抑制剂的身体虚弱无力。

阿修罗正在床边照顾他,听到这句话,有些不解地看向他。“如果alpha连自己的欲望都控制不了,不如给他们戴上嘴套。”

帝释天听罢,有些惊讶地睁大了眼,随后了然一般轻笑起来。“不愧……是阿修罗。”

帝释天从回忆中醒过神来,又塞下一把止痛片。

晚会现场。

“你好,我叫光明天,其实我以前在别的晚会上见过你,那个时候就想认识你一下,今天终于有机会了。”一身正装的拾添财团继承人向帝释天伸出了手。

“你好。”帝释天礼貌性地笑着,与他握了手。

一边的光明天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什么,帝释天一句都没有听进去。

他仿佛置身于认识阿修罗前的高中生活,枯燥,乏味,却不得不维持表面的关系。

周围的一切喧嚣又寂静,帝释天想起那个烈日的午后,在拥挤的人群中偷偷勾起小指的两个人。

“帝释天?”光明天叫了一声,帝释天回过神来。

“怎么?”

“你看起来不太舒服的样子,要不要喝点水?”光明天递过来用高脚杯乘着的高档矿泉水。

“谢谢。”

帝释天接过水,一饮而尽。



评论(1)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