凮仩羽

⚠️博爱党,佛系党,杂食党,风格可能不适合洁癖的朋友。
⚠️喜欢的东西比较杂,可以不用关注我~
⚠️为了作品完整性+自己的倔强,以后的作品都不会做避雷处理了,请谅解,如果看到雷的可以直接关掉,不需要告知我🙏。
wb名、爱发电名与lof名相同。
【混沌中立派】
欢迎互动留言!

【修帝/修释】狂(ABO+DS)(14)

(14)

“哈……你来了……”

“你知道吗,你现在正在散发着莲花的香气。”

“那么……阿修罗会袭击我吗?”

“我不会违背你的意志。”

“我希望……阿修罗可以袭击我。”

………

………

………

阿修罗走过去,单腿跪在帝释天身边,查看着他的伤势。

“我送你去医院。”

帝释天喘息着,抓住阿修罗想要将他抱起来的手,“伤口不太疼,只是……很需要你抱我……”

“在你受这么重的伤的时候?帝释天,你疯了吗??”阿修罗不准备听从他的疯话,想要强行将他抱起,却再度被帝释天打断。

“对不起……阿修罗……可是真的很难受……”他哽咽着,几乎要落下泪。“你来之前……我已经搞过好几次了……但是没有用……”

………

………

“我动不了……只能拜托阿修罗了……”

浓厚的莲花香气让阿修罗仿佛回到两人分手之后再次见到的那一天。

他曾经以为自己已经和他一刀两断,毫无关系。

自己本该和他一刀两断,毫无关系的。

可是……

阿修罗跪在帝释天面前,伸出舌头舔舐着他嘴角的血液。

两人的唇瓣触碰在一起,随后一发不可收拾。

………

………

………

………

………

………

………

………

………

帝释天的莲花气味终于消散下去,阿修罗帮他整理好衣服,想要将他抱起来。

“等等……阿修罗……”帝释天软绵绵地说着,已经没有力气。他撑着身体爬了一段距离,从一个箱子后面的角落里抱出一只奄奄一息的小猫。

“还有这个孩子……也需要治疗……”

“好。”

阿修罗弯下腰,将怀中抱着小猫的帝释天抱起来,走出黑暗的巷子。

停在远处的车看到他的身影立刻开了过来,车里走下三个穿着黑色便服的男人。

“迦楼罗,清理好那里。”他简单交代完之后,就将帝释天放在后座,开车离开。

待阿修罗离开后,迦楼罗等人走进巷子,准备收拾烂摊子。

“……”看到眼前的景象,迦楼罗无奈地叹了口气。“再找两个人过来。”



评论(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