凮仩羽

⚠️博爱党,佛系党,杂食党,风格可能不适合洁癖的朋友。
⚠️喜欢的东西比较杂,可以不用关注我~
⚠️为了作品完整性+自己的倔强,以后的作品都不会做避雷处理了,请谅解,如果看到雷的可以直接关掉,不需要告知我🙏。
wb名、爱发电名与lof名相同。
【混沌中立派】
欢迎互动留言!

【修帝/修释】狂(ABO+DS)(15)

(15)

帝释天经过治疗,已经沉沉睡去。

身上缠满了绷带,秀气的脸庞也被纱布包裹。

阿修罗坐在他的病床旁边,望着他的眼神中暗潮汹涌。

他伸出手,想要触碰帝释天被纱布层层包裹的脖颈,却终于还是收回了手。

手机震动了几声,阿修罗回过神来,走出病房。

“新任务。”

附带一个加密文件。

帝释天睁开眼睛的时候,阿修罗已经不在病房里了。

他有些落寞地眨了眨眼睛,勉强支撑起身子,一旁的仪器却叫了起来。

很快两个西装革履的男人就走了进来。

“您的伤势很重,请安心静养。”

“阿修罗……”

帝释天呢喃着,并没有理会他们,拔掉了手上输液的针头,挣扎着想要走下床。

“您不要这样!我们没法向头儿交代……”

两个男人急忙走过去,想让他乖乖待在床上,却不想帝释天直接翻手箍住其中一个人的脖子,眼神凌厉地看向另一个人,喉咙中传出低声的嘶吼,像是在威胁他不要靠近。

另一个人不敢轻举妄动,只得摁响耳机,请求支援。

帝释天的伤势依旧很重,完成这些动作后就已经气喘吁吁起来。

可是他丝毫没有放松警惕,一边拖着行动不便的腿一边带着当自己人质的男人往窗口退去。

门口又赶来了几个黑色西服的男人,帝释天终于退到窗口,看了一眼窗外。

二楼……可能会摔断腿,但倒也能一试。

后背传来温热的感觉,包扎好的伤口再次裂开,将白色的病号服染成触目的红。

“呼……嘶……”

帝释天紧咬着牙,忍耐着伤处钻心的疼痛。

黑衣人们发觉了他的意图,却不敢贸然前进,一时无所适从。

帝释天费尽力气终于打开窗子,这时,一个男人从那几个西装男人后面走了出来。

“boss,就是阿修罗,现在事务繁忙,抽不开身,他说等自己忙完了,一定来看您。”

迦楼罗的出现无疑是小弟们的救命稻草。

帝释天看向他,虽然眼神仍旧锐利,但是颤抖了一下的手可以看出他的动摇。

“您还记得我吧?之前您去事务所找boss的时候就是我放您进去的。”

是的,自己就是那个因为是阿修罗左右手而每次都被迫帮他处理和这个美人omega事后的大冤种。

“……”帝释天依旧沉默着,手上的力道却松了下来。

“Boss工作完一定不希望看到您的伤口仍在流血,对不对?我们先帮您处理一下伤口……”

帝释天终于松开了手,被抓住当人质的小弟急忙跑回同伴身边。

迦楼罗急忙让人去找医护人员帮帝释天处理崩裂的伤口。

帝释天坐回床上,一言不发,空洞的双眼望向对面白色的墙壁,任由他们摆弄自己的身体。

深夜。

病房的门被打开。

帝释天终于收回视线,转头看向门口。

“阿修罗!”

他开心地叫着,想要从床上下来,却因为双腿无力而跌落在地板上。

阿修罗急忙跑过去,将他抱回床上。

“为什么不好好接受治疗?你的伤很严重,现在还不能下床。”阿修罗皱起眉。“听说你还想跳窗逃跑?帝释天,你可真是个疯子。”

“嘿嘿,那我一定是阿修罗最爱的疯子。”

帝释天轻声笑着,捉住阿修罗的手抚摸上自己的脸颊。

“阿修罗的手……好温暖……”

有什么湿湿凉凉的东西沾上阿修罗的指腹。

阿修罗捧起帝释天的脸,发现他的眼角正在不断涌出晶莹的泪滴。

“帝释天……怎么了?”

他将帝释天拥入怀中,轻轻拍打着他的后背。

“阿修罗……我不想在这里待着……我会好好养伤的……我们回家好不好?”

“我不在的时候你又会去以身犯险。”

“我不会的……阿修罗可以把我锁起来……”

“你会跳窗逃跑。”

“我……我不会了……”

阿修罗叹了口气。

“能告诉我为什么这么讨厌医院吗?”

帝释天的身体明显僵了一下,过了好久,才缓缓开口:“遇到阿修罗之前……发情期经常在医院度过……所以……我很讨厌医院……”

“如果你答应我不再以身涉险,我们就离开这里。”

帝释天点了点头,抬头看向阿修罗。“我们现在就走,好不好?”

“今天太晚了,明天早上再回去。”

帝释天的表情明显失落下来。

“我不想在这里……”

“我会陪在你身边。”阿修罗擦了擦帝释天眼角的泪。

“你可以安心睡去。”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